歐理會副主席讚神韻傳播重要理念

神韻在瑞典的演出受到的來自40多位政要的支持。歐洲理事委員會PACE副主席約讓•林德布勒德(Goran Lindblad)3月25日觀看了神韻的演出,他表示中國需要恢復傳統文化, 而神韻的演出正在傳播一個重要的理念。下面請看來自斯德哥爾摩的採訪報道。

歐洲理事委員會議員團副主席兼政治部部長,瑞典國會議員約讓•林德布勒德 (Gö ran Lindblad)﹕

“我認為演出很好!一些節目表達了明確的理念。就是尊重人的權利,民主和法制社會,我認為這是一個明確的理念。

我們很欣賞美麗的舞蹈、和美麗的服裝,很高興地看到那些在文化大革命中被破壞了的古老文化。珍惜古老的傳統是非常好的事。找回民族的根是很重要的,共產黨迫害了五六十年,試圖清除歷史的根。 現在你們要找回她, 這需要一定的時間,但是件重要的事。”

林德布勒德表示看完演出后對《升起的蓮》印象最深!

“監獄的節目給人的印象很深!那幾個婦女有很堅貞的意志。共產主義和我們相信自由的人 區別就在於此。我們相信自由的人往往有更強的意志。”

Masako Ikegami 是斯德哥爾摩大學亞達地區研究中心主任及教授, 來自日本,她對林德布勒德的看法表示贊同,並對中國傳統文化情有獨鐘:

“表演很美,很有娛樂性, 很高興能看到不同的中國傳統文化, 非常非常美好!”

這里是新唐人周宇、張華在瑞典首都Cirkus劇場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