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蘭法輪功中領館抗議

新西蘭法輪功學員三月二十三日在奧克蘭中館前集會,抗議中共借奧運為名大規模抓捕迫害法輪功學員。

集會中法輪功學員黃國華以自己的妻子因堅持真善忍信仰而被中共迫害致死的事實,見證中共迫害人權的本質,他呼籲國際社會制止中共借奧運之名加劇迫害法輪功學員。

零七年來新西蘭留學的施佳韻說她的母親,廣州海珠區法輪功學員汪宇清,於二月二十二日,被中共警察從家中抓走,並被判勞教一年。

這位十六歲的少女,從七歲開始便目睹了中共警察抄她的家,抓走了她的媽媽。從七歲到十一歲的四年中,她只有不到半年的時間能見到媽媽。 “因為第一次那時我才只有七歲” 。

施佳韻還說,她的一個同學的媽媽已經被迫害致死了。她現在非常擔心媽媽的處境,她呼籲國際社會能給與幫助。 “希望各界人站出來伸出援助之手,正義之手,營救在中國的修煉法輪大法的學員,當然也包括我的媽媽。”

據悉,這與中共政法委2月19日發布的一份所謂“確保北京奧運會安全的工作意見”的秘密文件有關。秘令要求嚴厲打擊法輪功。

新唐人記者一凡,新西蘭奧克蘭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