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大赦成員:望神韻在中國大陸上演

三月二十四日,神韻在斯德哥爾摩的第二場演出在座無虛席的演員四次謝幕中圓滿結束,現場觀眾反響熱烈,瑞典民眾希望神韻也能在中國大陸上演。

為瑞典國際大赦工作了四十年的斯蒂納·林曼(Stina Rinman )女士觀看神韻之後,迫不及待的來到記者面前,講述她對整場的感受。

“非常漂亮,色彩艷麗,富有感情色彩。那個雪山白蓮的舞蹈我非常喜歡,難選擇那個最好,所有的節目都很精緻。”

當提到中共使館電話威脅瑞典文化官員阻止神韻演出的事件時,她說:“他們必須得尊重我們的人權,我很高興演出順利進行。我從心底希望中國能盡快走向民主,那是許多中國人遙遙無期的盼望的。完全的民主,我是指媒體自由,言論自由,這是我所希望的。還有就是當然希望無辜被關押的 異議人士可以儘快釋放出來。”

最後他希望神韻能在中國大陸上演並要把神韻演出介紹給她的朋友們。

新唐人記者 Peggy 李璐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