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音樂人于宙被迫害致死

于宙是北京市小有名氣的音樂人,不久前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中和妻子一起被警察抓捕,2月6日,年僅四十二歲的于宙即被迫害致死,目前他的妻子仍然被關押。

2月6號,于宙的家人趕到北京清河急救中心,看到于宙的屍體覆蓋白布單,面部還戴著呼吸罩,腿部已經冰涼。

對於于宙的死因,醫生一會說因為絕食,一會又說是糖尿病。但于宙的家人表示于宙身體健康,根本就沒有糖尿病。警察還拒絕對于宙的遺體進行屍檢,並強迫于宙的家屬立即火化遺體,否則就加以“鬧事”的罪名。

于宙畢業於北京大學法語系,多才多藝,精通幾門外語,于宙對聲樂也有較高的造詣,精通吉他、打擊樂和口琴,和另外倆人組成的名為“小娟&山谷里的居民”樂隊,經常在北京外資酒店演唱英、法、日等國的鄉村歌曲、傳統民謠。2007年他們進行了三次專場巡迴演出,所到之處深受聽眾歡迎。1月26日在他演唱排練結束開車回家的路上,與妻子一起被警察攔截綁架到北京市通州區看守所。

于宙與妻子許那自99年法輪功遭誣蔑打壓以來,曾多次被北京當局關押以及抄家,私家車也被警察搶走。目前許那仍被關押在北京市看守所。據瞭解這是中共以辦奧運為藉口對法輪功學員的新一輪大抓捕行動,據不完全統計,自去年年底至今在中國大陸二十九個省、市、自治區已有1,800多宗法輪功學員被抓捕案例,目前被證實的已有34人被迫害致死。

這是新唐人記者 晨芳 為您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