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強化支持者向心力 兩黨不缺席

選前兩黨競爭激烈,也延伸到電子、平面媒體廣告戰場上,幾乎每幾天就會發現一波新的廣告。民進黨陣營力推「制衡一黨獨大,反對一中市場」的訴求;國民黨方面則是大打告急牌,還請出國民黨籍縣市長背書兼催票。不過,這些廣告對選民有沒有用呢?有人覺的能凝聚向心力,有人認為,君子之爭,還是少一點負面廣告比較好。

「制衡一黨獨大,反對一中市場」,大選前民進黨的電視廣告訴求越來越直接,當然也有溫馨的人道關懷。

國民黨則是連續幾日拼命反制消毒,最新的廣告更請出國民黨籍縣市長背書兼催票。電視廣告戰場上眼花撩亂,平面廣告也一樣。翻開報紙頭版,就看到國民黨馬英九大打告急牌,民進黨方面則延續守護台灣主軸,雙方都卯足勁要打動人心。光靠廣告要改變選民支持的立場不容易,但還是能凝聚原有支持者的向心力,大選前最後倒數,兩黨在廣告戰上都不缺席。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