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外科醫生夫婦讚神韻

三月二十號,神韻藝術團在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首場演出後,一位斯德哥爾摩的外科醫生及夫人向本台記者談了他們觀看神韻演出後的感受。下面請看瑞典當地記者發回的報導。

神韻藝術團在斯德哥爾摩的首場演出於20號晚間拉開帷幕,瑞典各界名流政要到場觀看。演出結束後,主辦單位舉辦了貴賓招待會,招待會上,瑞典著名外科醫生格朗-馬爾德及夫人對神韻晚會的表演讚不絕口,表現出對晚會的極大喜愛。

瑞典著名外科醫生 格郎-馬爾德(Goran Mardh):“這場演出十分激動人心,我十分喜歡。我在中國大陸和臺灣曾經看過一些中國人的演出,但是這場晚會是我至今為止看過最好的。”

醫生夫人 凱林-馬爾德(Karin Mardh):“整個晚會的色彩、服裝太棒了,所有表演者的表演都很精彩,這是一台高水準的演出。我太喜歡了,對演出的印象太深了。當我在看的時候,我非常高興,如果他們明年再來的話,我肯定還會再來看的。”“我會把晚會推薦給我的女兒,讓她來看二十四號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 丹婷、鄭新 瑞典斯德哥爾摩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