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出門看看華麗的都市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你好韓國(28)出門看看華麗的都市:華麗的彩燈慶典,把首爾裝飾得更加美麗。

華麗的彩燈慶典把華麗的首爾裝飾得更加美麗

韓國人似乎非常會利用空間,您看首爾市廳廣場的草坪上,春天這裏會有一些花卉展,讓人們充分享受春天的絢麗多姿;在夏日裏會舉行各類演出,使市民們忘記炎熱所帶來的苦惱;秋天這裏又是戀人們呢喃私語的好去處;如今在聖誕節將至的日子裏,首爾市廳廣場又是一個什麼樣子呢?千萬別錯過,我們去看看。

說到餃子我就想起了這個傳說:醫學家張仲景曾任長沙太守,辭官回鄉後。正好趕上冬至這一天,他看見南陽的老百姓飢寒交迫,兩只耳朵凍傷,當時傷寒流行,病死的人很多。張仲景總結了漢代300多年的臨床實踐,便在當地搭了一個醫棚,支起一面大鍋,煎熬羊肉、辣椒和祛寒的藥材,用面皮包成耳朵形狀,煮熟之後連湯一起贈送給窮人。老百姓從冬至吃到除夕,抵御了傷寒,治好了凍耳。從此以後人們就模仿製作流傳至今。今天我們就給您介紹在韓國有名的平壤餃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