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電視劇的拍攝場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27)電視劇的拍攝場:一起去聼聼《李算》劇組的演員們是怎麽說的。

一起去聼聼《李算》劇組的演員們是怎麽說的

在今天的節目當中,我們為您準備了韓國安城的民間絕技,和電視劇《李算》的拍攝現場。下面就帶您去欣賞一番吧。還記得我們在上一期節目當中為你介紹的《李算》這部電視劇嗎?上一期我們到拍攝現場去體驗了一次,看到了演員和工作人員的苦與樂,今天我將繼續給您介紹《李算》劇組的演員們。讓我們去聽一聽他們是怎樣說的吧.

1200年前新羅後期景德王執政的時候,為了使國泰民安一位高僧寫給一首詩歌「安民歌」。歌詞大意是只有讓百姓得到溫飽,不管皇帝還是大臣都應該有讓百姓折服的品行。這首詩歌一直流傳至今。當下韓國又面臨第十七屆總統大選,所以不少韓國人又想到了這首詩歌,為此我們走訪了一位一生都在研究周易學的漢學者,我們去聽一聽這位學者是怎樣看待面相學的吧。

一提起雜技我們就會想到吳橋是中國的雜技之鄉,那裏家家戶戶大人小孩都能夠給您露兩手,那麼韓國的這些民間絕技是從什麼地方起源的呢?今天我們要帶您到這些傳統絕技的發源地——安城去看一看,我想您一定會不虛此行的。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