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出發!向那迷人的金秋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26)出發!向那迷人的金秋:楓葉正紅的季節,秋意正濃。又怎可錯過!

楓葉正紅的季節 秋意正濃 又怎可錯過

韓國電視連續劇《大長今》是講述韓國歷史上通過自己不懈努力才成為御醫的一個典型人物——長今的故事; 同樣是李丙勛導演執導的《李算》這部電視劇,講述的是正祖大王怎樣歷經坎坷成為一代明君的。這部歷史劇一改以往歷史劇的死板教條,給觀眾朋友們帶來的呢,卻是耳目一新的感覺。我們就到拍攝現場去找一些有趣的花絮吧。

說到楓葉,中國人就會不約而同的想到北京香山上那滿山遍野的紅葉,每到秋季楓葉紅滿山的時候,就會有很多人相約去邊爬山邊欣賞紅葉,在韓國也有這樣的好去處,那就是——鳴聲山,在鳴聲山上您不僅能看到滿山紅葉,還能在紫芒花的海洋中留下您的倩影,使生活留下美好的回憶。現在就帶您到那裏去遊覽一番好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