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韓國的套餐“大長今韓正食”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24)韓國的套餐“大長今韓正食”:真正的韓國傳統飲食 不參入添加劑和調味品。

現代人在快節奏的生活中,每天忙忙碌碌除了吃麵包、方便麵、漢堡包等這些簡便食品,很少有人能夠抽出時間去好好享受一下傳統正食的美味佳肴和_食中的文化了。今天在我們的節目當中就給您介紹一下大長今中介紹的正食,這可是真正的韓國傳統飲食及藥膳啊,這些都是哪家飯店提供的呢?還等什麼?雖不能飽口福,那我們就去飽一飽眼福吧.

今天我們要到的地方是三星樂園,在三星樂園裏還有個植物園,在這個植物園裏一年四季都可以觀賞到很多奇珍異草;三星樂園裏還有野生動物園,在那裏遊客們可以乘車去和凶猛的野獸近距離接觸,去享受一下觸目驚心的感覺;再有呢,在三星樂園裏還有很多驚險的遊樂設施會給遊客們帶來無窮無盡的享受,這麼好玩的地方趕快去看看吧。

在韓國京幾道的安城有一場別開生面的園遊會,在那裏您不僅可以看到韓國的民間居絕技,還可以看到其他國家的民間舞蹈等精彩節目。這樣的場面可不是什麼時候都可以看到的哦,這是自古以來安城地區留下來的慶秋收的民間活動,在其它地區可是看不到的哦。趕快到現場去看看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