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古城之花 “華城”

【新唐人】【你好韓國】(22)古城之花 “華城”:1997年就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1997年就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之一

今天我要帶領大家到1997年就被指定為世界文化遺產的——水源華城去看一看,在那裏您不僅能看到秀美的風景以外還能感受到韓國朝鮮時代正祖大王留給後人的治國理念。有著數千年歷史的古城,您想一睹它的風采嗎?請跟我來!

說到韓國飲食,大家就會想到泡菜、烤肉或是電視劇當中介紹的宮廷菜,其實呢韓國有名而又好吃的可不止這些,今天要為您介紹一種想起誘人的食品——烤腸。烤腸可不是韓國什麼地方都有哦,下次您來韓國一定要到韓國往十里嘗一嘗這種好吃的烤腸。

當一提到艾菲爾鐵塔、白金漢宮、萬里長城等等世界奇跡時,您不知不覺地就會感嘆:如果同時同地能把這些世界之最盡收眼底該多好啊!別急,今天我們就請雪梅小姐帶我們到這個神奇的地方去看一看。雪梅小姐,趕快帶領大家出發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