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韓國】感激父母的一天“父母節”

【新唐人2008年3月20日訊】【你好韓國】(12)感激父母的一天“父母節”:韓國人敬天盡孝道,把五月八日定為了父母節。

金色的五月為辛勤的人們準備了節日,為全世界每一個角落的慈祥母親們也準備了節日。在陽光明媚的五月韓國都會有些什麼樣的活動呢?讓我們一起去探個究竟吧。說到母親節全世界的國家都是每年五月第二個星期天,唯有韓國把五月八日定為了父母節,因為韓國人認為父親也同樣為子女付出了很多,所以這個榮耀應該同時獻給父親們。那麼,我們就去看看韓國人如何為父母慶祝節日吧!

四月末,神韻藝術團全球巡回演出團也來到了韓國,因中共大使館向韓國劇場方面施壓,這次演出的場地曾幾次被取消,經過新唐人電視臺工作人員的不懈努力,終於韓國民眾和在韓國的華人都可一睹神韻風采。演出雖然過去已有兩個多星期了,沉浸在中華傳統文化的博大精深中的人們那分感動與興奮依存。我們就去聽一聽觀眾朋友們的反映吧。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