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令德國政要折服

神韻藝術團在德國首都柏林的演出吸引了不少德國政要前來觀看。精湛的晚會節目讓他們難以忘懷, 並從晚會中領略到善念,感覺充滿了希望。請看從柏林發來的報道。

德國國會議員克娜利雅 貝姆女士攜帶全家一起來欣賞演出,對神韻藝術家的表演贊不絕口。

德國國會議員克娜利雅 貝姆女士:“主題鮮明,讓人能清晰地辨別出什麼是善與惡。非常獨特,感人至深。特別是三個女法輪功學員在監獄里被折磨毆打的那個節目,編排得很好,突出地表現了這個主題。我覺得所有的節目都很好,讓人們充滿希望,讓人們永遠不要放棄希望,最終是個美好的結局。”

德國國會議員佩特拉·比爾維特女士(Petra Bierwirth)是國會環境和自然保護委員會主席。她完全被這個晚會吸引了。

德國國會議員佩特拉·比爾維特女士:“今年初去北京的時候,我發現很多中國古老的文化,現在已經看不見了,我覺得很可惜,所以我很高興,神韻以自己的努力讓歐洲人更近的了解中國傳統文化。”“我會建議其他可能來的人,都來看看這個晚會,我被這個晚會折服了。”

來自柏林市夏洛特區的議員克呂格爾夫婦平時並不太了解中國文化,看完了神韻的演出後對節目贊不絕口。

柏林市夏洛特區的議員克呂格爾:“節目里基本的思路是表現人性化, 非暴力與和平,我認為這些都很重要,這些內涵西方文里也有。” 一同來的克呂格爾夫人則完全為精湛的表演所折服,並告訴記者將帶著善念回家。

新唐人記者瑤惠、朱娣德國柏林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