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棒球資格賽加拿大力克南韓 有望第一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雲林十三日電)奧運棒球資格賽今晚在台中洲際棒球場上演南韓、加拿大雙雄大戰,結果加拿大轟出「雙響砲」,終場以四比三力克南韓隊,拿下了五勝一負戰績,有望奪得本屆資格賽第一。 加拿大與南韓之戰,加拿大派出艾瑞斯主投,南韓隊則由柳賢振先發。南韓隊雖然一局上利用接連兩支安打,攻下第一分,但是柳賢振一局下控球不穩,先被加拿大第一棒史騰敲出安打,接著克萊普犧牲觸擊,南韓隊卻發生失誤,被攻佔一、二壘,輪到五棒羅傑斯泰打擊時,大棒一揮,轟出三分全壘打。

以後在四局下,加拿大隊七棒威格拉茲,再由南韓隊第二任投手張洹三手中揮出陽春砲,以四比一領先。南韓隊在九局上反攻,以兩支安打、一次失誤和一次四死球追回兩分,但仍然追趕不及,以一分之差戰敗。 南韓隊在五連勝後首度輸球,戰績也是五勝一負,與提前取得奧運門票的加拿大、中華隊相當,但加拿大隊明晚只要戰勝德國就奪得第一;南韓隊明天晚間將與地主中華隊交鋒,原本中華隊獲勝還有第一的可能,隨著南韓失利,中華隊最多只能爭取第二。9703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