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勝南非 洪一中不甚滿意不評分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雲林十三日電)中華隊昨晚以五比零戰勝澳洲隊,總教練洪一中給球員打了滿分一百分,今晚在奧運棒球資格賽以四比零勝南非隊,拿下並列領先的五勝一負戰績,不過,洪一中不甚滿意,他不願對中華隊的表現評分。 洪一中在中華南非之戰後臉色鐵青,除了受到他的母親騎車摔傷骨折影響,心情不佳外,對中華隊前五局只擊出兩支安打,五局上才突破南非隊防線攻下第一分,顯然很不滿意,他說,中華隊並沒有放鬆輕敵,只是打擊發揮得不好。

不過,他指出,這就是棒球比賽,就像加拿大今晚擊敗南韓、澳洲曾大勝加拿大,比賽結果往往與預期不一樣,他並認為德國、南非與中華隊實力相差並沒有那麼懸殊,今晚贏球就好,明晚對南韓最後一戰還是要以最佳陣容應戰,但是先發投手仍然保密不透露。 至於他母親的傷勢,洪一中說,在比賽到五局時曾通過電話,情況已經好多了,也讓他稍微放心,他並聽說很多媒體前往醫院採訪,因此希望媒體讓他的母親靜養,不要再去打擾。

南非隊總教練麥格南特在輸球後,特別脫帽向中華隊致敬,他說,這場比賽雙方都打得很好,但是中華隊投打俱佳,而且還擊出全壘打,他並誇讚中華隊先發投手姜建銘威力十足,讓南非隊打者一籌莫展。與洪一中兩相對照,麥格南特是快樂輸球,洪一中卻是贏球不樂。9703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