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齡罈高球賽 詹世昌與兩大球星並列第40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台北十三日綜合報導)百齡罈冠軍盃高爾夫錦標賽,今天在南韓濟州島開賽,來自芬蘭的埃羅納與澳州選手卡若倫都打出六十七桿,並列領先;台灣好手汪德昌和高壇新秀詹世昌同以低於標準一桿的七十一桿收場,與世界級球星哈靈頓及崔京周暫時並列第四十。 2007年英國公開賽冠軍、世界排名第十的哈靈頓,憑最後兩洞抓下小鳥,才交出低於標準一桿的成績,外卡身分參賽的台灣小將詹世昌,在後九洞表現優異,連續抓下四隻小鳥,也以低於標準一桿的成績完成第一回合賽事。

二十二歲的詹世昌今天從第十洞出發,一開始表現並不理想,詹世昌說,前九洞就被第一洞嚇到,本來有機會擊出博蒂,沒想到推得過頭,錯失先機。 詹世昌在後九洞急起直追,打完前四洞抓下四個博蒂,信心大增,因此想採取比較積極的打法,到了長洞就想兩桿衝上果嶺,但距離沒有掌握得很好,後五洞並無進帳,以連續五個Par的成績收場。

另一名同樣獲得百齡罈贊助參賽的台灣選手蔣宸(豐弟),面對職業生涯第一場比賽,前幾洞表現穩定,共拿到兩個博蒂、吞下一個柏忌,但在第十八洞卻因球滾到果嶺旁水溝,吞下雙柏忌,最後以高於標準一桿的七十三桿結束第一回合比賽。 其他來自台灣的選手,林文堂打出平標準的七十二桿,表現平平,呂偉智則繳出不理想的高於標準四桿的七十六桿成績。9703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