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自由車環台賽 美國蕭恩奪第五站冠軍

(中央社記者黃彥瑜新竹市十三日電)2008國際自由車環台賽今天移師新竹市。今年改披美國TT1隊戰袍的衛冕者蕭恩(SHAWN),後來居上以三小時十六分三十二秒奪得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第五站冠軍,美國瑪吉斯隊墨菲(MURPHY)繼續保有領先者黃衫和衝刺王綠衫,捷安特亞洲隊賴冠華續居國內第一,並連續五站獲人氣王。 國際自由車環台賽移師新竹市,起點在新竹市政府,終點在風情海岸,全程一百四十八點三公里。比賽結果,曾奪得去年國際自由車環台賽個人總冠軍的美國TT1隊蕭恩,展現驚人的爆發力,以三小時十六分三十二秒奪得冠軍。

亞軍美利達歐洲隊馬瑞克(MAREX),季軍南韓首爾市隊朴晟伯;昨天過三十五歲生日的香港職業隊黃金寶則獲得第五名。   個人累積成績方面,墨菲以十二小時十四分二十六秒暫居第一,蕭恩十秒之差暫居第二,「衝刺王」之爭墨菲也以六十七分領先群雄;亞洲「第一藍衫」仍由日本愛三職業隊西谷泰治保有;捷安特亞洲隊賴冠華續穿國內第一的榮譽白衫,並連續五天當選「人氣王」。

第五站團體成績,美國TT1隊九小時四十九分三十六秒奪得冠軍,台灣騎拿隊亞軍,印尼波利岡隊季軍。 累積前五站團體成績,捷安特亞洲隊以三十六小時四十四分四十八秒暫居第一,領先暫居第二的荷蘭禧瑪諾隊十五秒,領先暫居第三的日本國家隊則有三十一秒之多。9703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