職棒十九年精彩賽事 漢聲電台聽得到

(中央社記者黎建忠台北十三日電)中華隊已經在奧運棒球資格賽順利取得北京奧運門票,而中華職棒十九年開幕戰也將於三月十六日開打,為了延續國內棒球熱潮,今年職棒聯盟再度和漢聲電台合作,提供精彩的LIVE賽事轉播,讓無法到場的球迷,可以「聽」到球員精湛演出。 中華職棒秘書長李文彬表示,漢聲電台一直是聯盟的好伙伴,球迷們也很喜歡聽漢聲電台轉播的賽事,今年除了現場比賽的轉播外,也另外合作有漢聲棒球天地的新節目,希望能讓更多的人喜歡棒球,愛棒球。

漢聲電台台長龍之龍也指出,漢聲電台將秉持推廣棒球運動以及服務軍中與全國的廣大球迷朋友,與中華職棒合作直播的假日賽程、明星賽、季後賽暨總冠軍賽,將提供球迷第一手的棒球資訊。 中華職棒十九年第一場賽事,即將在十六日於台南球場重演去年冠軍賽戲碼,由統一獅出戰LA NEW熊隊,漢聲電台也將在北部地區FM106.5全程現場直播。9703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