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足球巨星羅納度指目前談退休仍太早

(中央社羅馬十二日法新電)三度榮獲世界足球先生的巴西足球巨星羅納度今天說,他認為目前仍太早,無法決定他在足壇的未來。 一個月前比賽時,羅納度的膝蓋肌腱斷裂,至少需要休養九個月而無法再上場比賽。

羅納度現年三十一歲,過去幾年,他的體重與體能一直引起疑問,許多人懷疑他們能否見到羅納度再度在球場上奔跑。 羅納度目前在米蘭養傷,他告訴米蘭隊電視台說,他無法確定他是否能再回到球場,不過這種可能性一直是他的動機。

羅納度說:「就目前而言,現在談決定仍太早,不過我對再回球場的大挑戰已有所準備。我感覺愈來愈好,最壞的情況已過去了。我已不再感覺疼痛,我甚至可以走得更好了。」 一九九九年,羅納度的另一條腿也受相同的傷,休養了二十個月,幾乎結束了他的足球生涯。

米蘭隊沒有羅納度,在歐洲冠軍杯被英國兵工廠隊淘汰,而在義大利聯賽中,戰績也不佳,排名下滑至第五。97031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