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奇大張旗鼓慶祝進駐洛杉磯五十週年

(中央社記者褚盧生洛杉磯十二日專電)美國職棒道奇隊為慶祝進駐洛杉磯屆滿五十周年,目前正在「改造」市區裡可以容納更多觀眾的「紀念競技場」為一座嶄新的棒球場,以便三月二十九日當天跟波士頓紅襪隊展開一場轟轟烈烈、具有看頭的熱身賽。 在總教練托瑞領軍下,道奇包括兩名台灣籍球員郭泓志、胡金龍等今天都搭機飛往中國,準備十五、十六兩天跟聖地牙哥教士隊在北京奧運棒球場進行兩場熱身賽。

不過,留守洛杉磯的道奇球團副主席兼球場執行長羅森柏格認為,二十九日的賽會才是備受道奇高層所關注的。 他認為,道奇隊的北京之行可以說是配合美國職棒聯盟的一項推廣活動,但是二十九日在洛杉磯「紀念競技場」的熱身賽,卻是自發性的慶祝活動,僅改造場地一項,即大手筆動支四十萬美元。施工項目包括搭建選手休息區、練球棚、安全護欄、內野場地及投手丘等。

截至今天的統計,有關這一熱身賽的預售門票已經熱賣,道奇的目標是希望它能締造職棒史上最多觀眾的紀錄。羅森柏格估計到了二十日以後會掀起一波搶購熱潮。 道奇球團所有隊職人員,包括郭泓志、胡金龍等三月二十九日都會齊集「紀念競技場」,參加相關慶祝活動和熱身賽。9703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