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推出便攜式超小型電腦

現代電子產品日新月异,PDA用起來嫌小,手提電腦有時候還挺沉的。如果您經常旅行,想不想帶著真正象筆記本那么大的電腦,能完成電腦的全部功能,屏幕看著又足夠舒服?我們來看看三星電子最新推出的便攜式超小型電腦

這款電腦裝著英特爾處理器,鍵盤分列在兩邊, 加大的輸入鍵可以很方便的輸入文字。設計的是触摸屏, 可以使用標准的触控筆或者手指操作。可以手寫輸入, 記筆記。同時支持网絡電視,可以開電視會議,還可以用來照相。內置無線上网,支持蘭芽技術。還有鼠標按鈕,為安全起見,設計了指紋識別。

布萊特 伯格:七寸的顯示屏正好是看起來足夠舒服,又可以真正做一些工作的大小。

三星市場營銷經理伯格說,這是一個完整的個人電腦,可以運行Windows XP和Vista,還不到兩磅。因為這么小,也不能要求它太多啦,只有一個CPU。但是電池一次充電可以堅持6個半小時。

伯格說,從長島到曼哈頓的火車上,有的人愿意看報紙,有的人更愿意抱著這樣一個電腦。 起价849美元, 高端產品可能賣到1649美元。

今天,三星電子在時代廣場的W酒店同時展示了新設計的彩色复印机,小型輕便的复印,打印,掃描一体化辦公設備,和通過中央電腦操控的連續播放20小時的大屏幕液晶顯示屏。

新唐人記者蘭青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