齊偉被公安綁架 律師:警察犯罪了

北京市朝陽區法輪功學員齊偉于2月22日晚被當地派出所警察綁架后失蹤,齊偉的親人委托律師四處尋找,日前證實齊偉被關押在北京朝陽區看守所。齊偉的律師表示當地派出所沒有出示任何逮捕令就強行關押是犯罪行為。

2月22日晚,當齊偉和妻子正在家門口散步時,四名便衣警察突然對他拳打腳踢,然后將他綁架到朝陽區安貞派出所。之后齊偉被警車再次拉走,失去了消息。

朝陽區安貞派出所和國保大隊在當天晚上和第三天先后兩次撬開齊偉家抄家。

齊偉失蹤期間,齊偉的家人和律師在當地各個派出所,看守所奔走詢問,警察們回答,他們只按照上面的命令抄家抓人,其它的事情一概不知。

齊偉的律師高成海表示,當地警察沒有行駛任何法律程序隨意抓人拘禁,這种做法是犯罪。

高成海:“警察犯罪了,因為有個几天沒有手續嘛,拘押的這個手續,我們已經認為构成犯罪了,非法監禁罪。

齊偉畢業于南開大學法律系,齊偉的家人稱贊他為人正直善良,工作勤懇努力,修煉法輪功后,他更能以身作則,受到公司領導同事和親朋好友的贊譽。

這是新唐人記者 晨芳 王布魯 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