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賞-神韻

神韻在台灣的演出佳評如潮,其實不只是在整個台灣地區,在全世界都有很多類似的反應;目前正在中台灣演出,神韻不但受到當地的民眾歡迎,而且反應十分的熱烈,我們來看看來自中台灣神韻的報導!

很多人看了神韻的節目之後,都覺得很受感動?到底為什麼人們會有如此熱情的反應呢?又為什麼神韻可以讓人們熱血澎湃呢?我們來看看觀眾是怎麼說的?

現場觀眾:我說不出來,但是一直掉眼淚就對了!

現場觀眾:我數度都在流淚,尤其看到那個萬王之王下世,覺得全身都在通電,我以前有跌倒的地方開始發熱,浩然正氣好像已經進入我的身體,與法輪大法產生共鳴!

感恩!感恩!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

膠彩畫家:他有那種氣韻的感覺,有那種氣流一直在跑一直在跑,我們就跟著他,好棒喔!

現場觀眾:我覺得節目特別的好,跟平常的不一樣,今天來真的是非常不錯!

有人感動得一直流淚,有人則是讚賞神韻的美,不管用那一個角度,神韻散發出不可思議的力量。

台中縣縣長夫人:我們凡人可能沒辦法去想像,人間仙境是什麼樣子?真的是非常的感謝!讓我們有機會來看,這樣一個了不起的!

矽品副總 陳建安:這是讓我們覺得說,百忙之中好像感覺到有一些舒暢。

珠寶設計林纖穎:一直告訴自己,來看這一場不能再像去年一直流涕,事實上眼框裡也都是淚水。

從觀眾的反饋中,我們真的感受到神韻所到之處所向披靡,他動人的內涵您看到了嗎?神韻展現出的是超凡的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