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尼斯車賽二賽段斯蒂格曼斯奪冠

在星期二(3月11日)舉行的巴黎-尼斯賽(Paris-Nice)自行車賽第二賽段的比賽中,比利時快步車隊的車手斯蒂格曼斯(Belgian Gert Steegmans)再度取得冠軍。而挪威車手胡舒福德(THOR HUSHOVD)則仍然保有領騎黃衫。

巴黎-尼斯自行車賽的第二賽段是從納韋爾到美麗城,全場201公里。

在當天的比賽中,今年才成為職業車手的胡龐(Thierry Hupond)在出發30公里後,就衝出單飛,中途一度領先衆選手達15分,但進入後段,他的速度就逐漸慢下來,被其他車手追趕過去。

比賽進入最後的下坡路段時,穿著領先黃衫的挪威車手胡舒福德(Thor Hushovd)率先發難,衝到前面取得領先。

斯蒂格曼斯與法國科菲迪斯車隊的查瓦尼爾(Sylvain Chavanel),以及瑞士車手奧爾巴西尼(Michael Albasini)也緊追在後,在最後略微上坡的200公尺,斯蒂格曼斯率先衝出,胡舒福德則是慢了一步,最後讓斯蒂格曼斯取得了二連勝。

不過,由于胡舒福德的總成績仍是領先3秒,所以可以繼續保有領騎黃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