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孕妻上訪 遭桂警埋伏截訪

台商張平男的廣西籍妻子黃柳紅,因為數百万房產遭侵吞,到北京上訪維權。11號中午,她与家人在北京南站的上訪村西紅門旅館,遭到20多個廣西截訪警察埋伏。警察在她衣服都沒穿好的情況下,將她強行押上火車,送回廣西。

本台記者与黃柳紅取得電話聯系時,她与家人正被柳州的截訪警察,押回廣西的途中。

黃柳紅說﹕“我現在在火車上面,准備押回柳州,我只有穿著毛線褲,外褲都被搶了,襪子也被搶了,沒得穿。它(截訪警察)說它經過電話跟蹤,公安系統利用那個電話跟蹤器,把我跟蹤到的,就埋伏在那里把我抓了,所以我連褲子都沒得穿。”

黃柳紅一家三口,是在旅館被警察抬上車載到火車站的,當時行李和證件都留在旅館中,因為警察不許她們拿。

日前黃柳紅曾穿著狀衣,抗議當局將她几百万的房產,一夕間移轉給當地領導的情婦,還為了防堵她上訪,派便衣24小時監控她全家。

黃柳紅:“我來北京告狀,為什么還把我們全家都要24小時監控,派几十個公安,這樣浪費國家警力、財力,浪費納稅人的錢,對付我這一個普普通通的老百姓,我一個怀孕八個月的孕婦,我能做出什么行為?”

黃柳紅气憤的說,政府明目張膽搶老百姓的財產,就跟土匪一樣。

新唐人記者唐清梅、王馨采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