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名足球教練庫裴接掌義大利巴瑪隊兵符

(中央社羅馬十一日法新電)義大利巴瑪足球隊球團主席吉拉迪今天說,阿根廷著名足球教練庫裴將出任巴瑪隊新教練。 巴瑪隊昨天開革本球季開始時才擔任教練的迪卡羅,因為巴瑪隊戰績不佳,目前在義大利甲級足球聯盟二十支球隊當中名列第十七,而且在本球季的二十七場比賽中,只贏了五場。

庫裴先前曾在義大利擔任教練,他於二零零一年至二零零三年擔任國際米蘭隊教練,甚至在二零零二年差一點贏得義大利甲級足球聯賽的冠軍,可惜在最後決賽中以二比四敗給拉齊奧隊,使得祖文特斯隊贏得最後冠軍。 雖然如此,現年五十二歲的庫裴,經驗相當豐富,他曾帶領默默無聞的西班牙馬洛卡隊踢進西班牙杯決賽,第二年踢進優勝者杯,然後連續兩年帶領瓦倫西亞隊踢進歐洲冠軍杯。

吉拉迪說:「已經談妥,庫裴將在今天下午抵達義大利,我們將在今晚簽約。」 庫裴帶領國際米蘭隊之後,又回西班牙,最近的工作是擔任皇家貝提斯隊教練。

雖然庫裴擔任教練的經驗豐富,不過實際上他並未贏得任何大獎杯。 吉拉迪說:「我選了一位非常有經驗的教練,因為他可以協助我們迅速脫離泥沼。」

目前巴瑪隊和安波里隊同積十八分,同時排名第十八,而且同在降級區。9703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