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資格賽中華對韓國 籲球迷提早到場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市十二日電)2008奧運棒球最終資格排名賽目前正在台中洲際棒球場舉行,最熱門的中華對韓國比賽,將於十四日晚上六時三十分登場,預料將吸引大批球迷進場觀賽,台中市警局今天呼籲球迷,當天儘量提前出發,並選擇搭乘大眾運輸工具。  台中市警察局指出,十日晚上在洲際棒球場進行的中華對加拿大比賽,因正逢下班時間,湧進棒球場的觀眾潮和下班車潮匯集,幾乎癱瘓整個崇德路,甚且影響到中彰快速道路地下道口;預料台韓之戰人潮不輸台加之戰,警局特籲請民眾儘早出門、趕早入場,並多選搭大眾運輸工具。

  警察局建議民眾由國道一號來的車輛,儘量自台中港路交流道、南屯交流道下,行駛市區道路,改由文心路、崇德路至洲際棒球場。台中縣、苗栗縣方向前來的民眾,請於豐原交流道下,行駛市區中正路右轉豐原大道即可接台中市崇德路至棒球場。  市府交通處並於棒球場西側二十米道路設有大眾運輸接駁公車,民眾可於台中火車站或朝馬站搭至棒球場。

  預料十四日的台韓之戰,將吸引熱愛棒球、支持中華隊的球迷從四面八方湧入洲際棒球場觀賽,台中市警察局呼籲當日非觀賽民眾,下班、放學時段請儘早規劃避開易壅塞路段,不要行經環中路、崇德路、松竹路段,降低不便。  市警局強調,當天要到球場的民眾,或要經過球場附近的民眾,想要得知最新交通資訊,請收聽警察廣播電台、台中廣播電台的路況報導;警察局交通流暢中心將與警廣台中台加強即時路況報導。9703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