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缺重砲手 陽建福最需提防威廉斯

(中央社記者李安東雲林縣十二日電)奧運棒球資格賽今晚中華隊與澳洲隊在雲林斗六棒球場對決,陽建福將肩負攸關能否進軍奧運的主投重任。國內著名球評兼中華隊情蒐小組成員楊清瓏表示,澳洲隊缺乏重砲手,最需提防的除了第六棒布萊思之外,要小心對付第四棒威廉斯。 楊清瓏今天指出,澳洲隊前四場的平均打擊率是三成一一,安打數最多的是第七棒休斯的六支,較有威力的打者是曾效力於中華職棒誠泰隊的布萊思,不過,布萊思最多只能把球打到全壘打牆邊,中華隊守備時應特別注意。

他認為,澳洲隊的長打率雖然差,但是串連性相當高,其中,穩定性最佳的打者是第四棒一壘手威廉斯,陽建福應該小心配球,避免澳洲中心打線威廉斯及五棒指定打擊伍丁和布萊思發揮串連效果,這樣將可以避免失分。 中華隊前四戰的打擊率是略優於澳洲隊的三成一四,安打四十四支,包括三發全打,都比澳洲隊安打四十一支、沒有全壘打更勝一籌。楊清瓏說,兩隊都有不能輸與非贏不可的壓力,中華隊必須針對澳洲隊不同投手做好攻擊準備,多觀看澳洲隊比賽錄影帶,只有充分做好準備,才能減輕壓力,達成剋敵制勝的任務。970312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