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人對斯皮策涉入丑聞感到震惊

3月11日,紐約所有報紙的頭版就是擁有華爾街“反腐斗士”美譽的紐約州州長斯皮策(Eliot Spitzer)卷入一樁召妓丑聞。在媒体關注此事的同時,紐約的人們也對此事感到震惊。

斯皮策在2006年以近70 %的選票當選為紐約州州長之前,曾擔任紐約州首席檢察官,以清除華爾街白領犯罪而聞名。

斯皮策現在面臨辭職的壓力,但是否會被起訴還不清楚。

紐約人蓋茲曼說:“我很吃惊。像這樣的一個人,非常直率的人,曾大力調查并懲辦犯罪,做好事的人,但卻做出了這樣明顯愚蠢的事。”

許多人認為他應該辭職,湯姆說,現在這個時候,你很難信任任何政界人士。

也有的紐約市民對斯皮策的家人報以同情。“我認為這很不幸。我覺得對他的妻子和他的家庭來說确實是很糟糕的。我想他應當辭職。”

但也有人似乎愿意斯皮策留任,繼續接受公眾的嚴厲質問,伯爾卡說:"我更希望他別辭職,原意看到他接下來的兩年半內面對公眾的持續質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