告央視蓄意誹謗 美國法輪功繼續上訴

3月10號,法輪功代表律師繼續向紐約上訴法庭控告中國中央電視台–對法輪功實施的誹謗及煽動仇恨等罪行。以下請看本台記者雷台生報導。

2006年1月23日,紐約居民陳鋼,王慧敏等五名法輪功學員向美國聯邦紐約南區法院提起對中央電視台的訴訟。狀告其刻意制作傳播誣陷法輪功學員的宣傳材料,導致法輪功學員被任意逮捕,肆意關押并受到嚴重的精神与肉體折磨。傳票送達后,因法院和原告律師對被告豁免權的不同理解,案件已于3月10日提交給紐約第二上訴法院。

原告律師之一的泰瑞馬什表示有大量的證据證明這些指控,而且CCTV無權享有元首豁免權,所以她有信心打贏這場官司。

泰瑞馬什﹕“我們有誣陷法輪功的全部節目,在這個問題上我們會贏,這是毫無疑問的。”

泰瑞馬什還說所有的群體滅絕罪行几乎都是媒體誹謗開道的,從二戰時納粹對猶太人的妖魔化,古羅馬帝國對基督教的妖魔惡化、以及盧旺達、南斯拉夫的群體滅絕都是如此,CCTV在此扮演了同樣角色。

目前該案已進入下一步的司法程序。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