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紐約時代廣場体驗當明星的感覺

你不必是明星也不必是模特, 你的照片就會顯示在紐約時代廣場的電子顯示屏上,這是一個互動藝術計划的一部分,那就是免費為平常人提供當明星的感覺。

藝術家羅爾 恩里克斯發起的這項“我在天空”的活動,使用一系列靜態相片創造出一個30秒長的動畫。動畫就可以在孔戴 納斯特大廈頂部的巨大電子顯示器上放映。這項活動從3月6日開始直到4月26日結束。

大廈的所有者達思特公司資助了這項活動。

活動發起人恩里克斯主要是想揭示人們目光接触鏡頭時那一瞬間人們的心理活動,他通過動畫將這表現了出來。

他說:“我發現人們的目光接触很有趣,不同的人傳遞著不同的信息,不同的文化,這很有挑戰性,很吸引人,或令人好奇,當你說話時,目光接触是充滿力量的,當被用動畫播放出來時,臉部瞬間的表情和個性就以獨特的方式表現出來了。”

來自澳大利亞的游客凱莉和紐約人萊斯利是這個活動的參与者之一。 雖然凱莉的照片照出來有些暗,但看到自己的照片出現在大屏幕上她還是很興奮。

她說:“我都不敢相信,我的照片那么大,很興奮,我從來沒看過這么大的我。”

萊斯利說:“來自紐約絕對有獨特的意義,在大的顯示屏上你就像一個巨星,象在任何一個紐約市中心廣告中看到自己一樣”

當然人們也不會錯過這個机會來表達對各自總統侯選人的支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