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拉里競選廣告中的女孩力挺奧巴馬

希拉里最近的一支競選廣告影片中,有一個在睡夢中的八歲小女孩凱西 諾爾斯,是希拉蕊陣營向蓋帝影像公司購得的廣告資料片段。而凱西如今已經十七歲,是奧巴馬的忠實支持者。

這個廣為人知的廣告,上周在德州的初選前播出,它暗示奧巴馬欠缺經驗。鏡頭出現一棟殖民風格房屋的外觀,然后切到凱西在床上睡覺的老資料片。

旁白說,白宮電話響起,“此時是清晨三點,你的小孩睡得好好的。你要誰來接這個電話?”

記者說:“希拉里這則廣告的意思是當世界有麻煩發生時,她就是你想要選出的在白宮的接電話者”

而現在的凱西在為奧巴馬拉票。凱西表示,她原本沒看到這個廣告,直到她的兄弟發現片中的女孩是她。

凱西星期一在美國廣播公司周末版“早安美國”節目中接受采訪時說:“開始我覺得很糟糕,好像我對奧巴馬不忠誠,這個廣告讓我不喜歡的一點,是它散播恐懼。我覺得這樣做有點下流。

凱西在邦妮湖高中就讀十二年級,下個月將滿十八歲,她有可能獲得民主党全國代表大會的出席權。

而且,她還可能再度出現在廣告中。她的身份揭露之后,奧巴馬陣營已經跟她聯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