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兩位歌唱家的美聲令觀眾陶醉

神韻晚會在台灣台中已經演出兩場﹐兩位歌唱家的美聲令觀眾陶醉﹐觀眾以長時間的掌聲請求他們繼續演唱。

神韻晚會中兩位歌唱家美妙洪亮的歌聲讓觀眾如疑如醉﹐尤其歌詞的內涵更令人深省。

中州技術學院校長 彭作奎﹕

年輕的朋友多接触﹐特別剛剛我們很清楚可以看出來﹐兩個歌唱的過程當中他的歌詞都相當引人深省的﹐特別在亂世當中如何找到一個清流﹐如何解脫心理的苦悶﹐其實答案都非常的清楚﹐所以我想在這一方面應該可以讓年輕人走入到知識經濟所謂數位時代的過程當中可以直接欣賞這個節目﹐讓我們年輕人有個共鳴﹐如何追求心理的安定。

對于晚會中善念結佛緣這個節目觀眾也有所感悟。

台中市國際禮儀推展協會 創會長黃秦﹕

其實也讓他們了解讀書之外除了藝術、除了美學﹐也懂得岳飛這出戲 。還有兩個年輕人的那一部分﹐我覺得也可以導正很多年輕人向善。

喜歡看秀的陳美玲副教授去年就看過神韻晚會,即被神韻藝術團深深的吸引,今年看完演出之后示。

大業大學國企系副教授 陳美玲﹕

我的感覺還是很強烈﹐還是一樣很強烈。不過我覺得這次的表演得型態跟去年有些微的不同。我覺得有些創意融合進來﹐把現代人的生活跟大家想像中的古老真善美的境界把他做一個連結﹐我覺得很好﹐我覺得對一些青少年來講應該比較看的懂。今年之所以還是會掉眼淚﹐實在是還是覺得很感動的感覺﹐包括說還是一 樣找到身為中國人的价值﹐然后覺得原來“德不孤必有鄰”。這些人居住在這么遙遠的地方﹐离我們這么遙遠﹐原來大家透過、不用透過語言還是可以傳遞一种很相同的感受﹐那种感覺很感動﹐就好像你去欣賞一幅很漂亮的藝術作品一樣﹐雖然你不認識這個作者﹐可是你知道他表達是什么。我真的覺得很棒。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灣台中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