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鵬第三次被綁架 儿子孤苦伶仃

因堅持法輪功信仰,上海公安專科學校教師劉鵬夫婦兩人于2008年元宵節第三次被上海當局非法綁架。八歲的儿子劉恆失去了溫暖的家庭,陷入孤苦伶仃的境地。

2008年元宵節上午,劉鵬的妻子張許枚在上班的路上被上海市警察綁架,警察從她的身上搶走家門鑰匙,闖入劉鵬家中第三次非法綁架了劉鵬并抄家。劉鵬所在的居委會積极配合綁架行動,并簽字同意將劉鵬夫婦非法拘留。八歲的劉恆目前暫時被姑姑收留,隨時可能被警察強制遣送回山東農村老家。

据劉恆說,當地有其他法輪功學員隨后几天也被綁架.

劉恆:“我姑姑還說附近的几個煉法輪功的也被抓了。元宵節(我父母)被抓了之后,后面那兩天他們就被抓了。”

劉鵬曾經被非法綁架兩次,在勞教所中度過四年半時間。期間因為堅持信仰,多次被電棍電擊以及其他酷刑折磨。妻子張許枚也曾經被非法勞教一年。

劉恆:“先說我媽媽吧。我上幼儿園的時候媽媽已經被抓過一次了,這次是第二次。我爸爸,我還沒上幼儿園的時候已經被抓過一次了,然后上幼儿園的時候又被抓了一次,這次已經是第三次了。”

記者:“他們跟你說過在監獄里被打嗎?”

劉恆:“我爸爸倒是說過前兩次被打,(他們)用電棍電。現在抓進去的都是用酷刑啊、電棍電啊,皮鞋踩呀,木棍壓呀,還有什么煙頭燙啊,都是酷刑。”

失去父母呵護的劉恆告訴記者,他非常想念爸爸媽媽。

記者:“爸爸媽媽呢?”

劉�:“被抓了。”

記者:“多長時間了?”

劉恆:“十几天了。”

記者:“你想他們嗎?”

劉恆:“當然了。”

据大陸消息,中共計划在北京奧運開幕前消滅法輪功,近期大陸許多地區連續發生大規模綁架,加重迫害法輪功學員的惡性事件。据不完全統計,上海地區二月份以來有27人被非法綁架。

新唐人記者 王布魯 方竹 采訪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