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傳媒界人士讚賞神韻

音樂之都維也納人素以對藝術的高要求聞名,今年的神韻演出水準之高,內涵之深令維也納人折服。也令傳媒界人士讚賞不已。下面請看來自現場的採訪報導。

BZ 媒體公司經理 魯道夫-福爾斯特(Rudolf Fuerst):

「就演出的內容而言,每個演員都盡全力給出了最好的。在這一點上其它的演出根本無法與神韻相比,差了很大一截。」

「應該向每個人推薦神韻,告訴他們,如果你錯過了神韻,你就錯過了好多。」

「節目編排也非常好,節目帶動了觀眾。我感受到,觀眾一分鐘比前一分鐘都更加被鼓舞。散場時,我聽到很多觀眾都在說,演出太精彩了。還有,樂團演奏的也非常好。」

AD 媒體公司經理 萊納-萊西爾(Rainer Reichl):

「神韻在奧地利媒體引起了很大反響,從電臺到電視。下一次,你們一定會取得更大的成功。這個演出值得推薦。」

本田汽車執行總裁助理 Makoto Taguchi

「我們來自日本,也是亞洲的國家。在很大程度上,我們能分享中國人的理念,演出中演員的服裝,動作非常美好且完美,每個演員都完美!」

小女孩觀眾:

「我喜歡神韻舞蹈演員,他們能把身體平衡掌握得那麼好!」

「還有較後出場的那個小女孩也很棒,她手裡拿著一面旗子,上面寫著,甚麼來著,對,真善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