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非洲貴賓 讚賞神韻帶來多元文化

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音樂之都維也納的演出迎來了幾位來自非洲的貴賓。作為來自同樣擁有多民族多元文化國土的代表,兩位貴賓說起神韻晚會就眉飛色舞。讓我們听听他們是怎麼說的。

[朱留斯·肯第,肯尼亞大使]:我想這個演出最讓人印象深刻的是它的動作、編舞、音樂和服裝是那麼的驚人的美麗,絕對的美妙。我相信音樂和表演能把我們全世界的人聯係在了一起,所以最吸引我的是配樂,歌唱,和色彩繽紛的服裝,特別是編舞,絕對精彩,男演員女演員的相互配合,各種演員(的表演)絕對精彩。

[路易絲,藝術家,非洲電臺新聞播音員]:所有的節目我都喜歡,可是我最喜歡的是那位女士彈奏的一根弦的樂器,有點像小提琴,那個節目真是太棒了,還有那些技術性的動作,蒙古舞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歡那服裝。還有頂碗舞,她們的平衡能力,真令人驚嘆。

[朱留斯·肯第,肯尼亞大使]:比如在肯尼亞我們有四十二個不同的民族,所以我們很喜歡多元的文化,作為多元文化的一分子,我們認為這種演出推廣並增進了對我們這個世界上豐富多彩的文化的理解。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