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企業精英讚神韻晚會值得一看再看

神韻藝術團在臺灣高雄的第四場演出已經落幕。神韻晚會所展現的精湛舞蹈和中華正統文化內涵,讓嘉賓們在看完演出之後,普遍給予很高的評價,請看來自高雄的報導。

中山大學海洋科學院前院長 陳陽益:「這應該說中國傳統最優良的一面,最善最純善的一面都體現出來,而且舞蹈又這麼精湛,老實說呢,絕對不輸給歐洲的團體。」

陳陽益博士曾經留學歐洲,喜歡觀看奧地利歌劇院的演出,看過神韻晚會之後,他說不用去歐洲看表演,在這裡看就可以了。

中山大學海洋科學院前院長 陳陽益:「可以教育教化而且展現人性最好的這一面,而且又把祖先的傳統最精湛這一面合諧調和出來、表演出來給這些人看,真是我們的福份。」

汎泰公司董事長趙啟智:「岳飛的精忠報國,我覺得很感動。還有大唐的戰鼓也很感動,這個是陽剛氣的;還有比較柔性美的仙女、嫦娥奔月、仙女上天,這個特技都太好了。」

汎泰公司趙啟智董事長表示,想要再看一場,三月八號還要再看一次。

汎泰公司董事長趙啟智:「太好了!感覺太好了!這是我一生中看過最好的一個宗教的、忠義的、可以洗滌人心的、身心靈都可以感覺到重生的這種演出,真的不錯,真的太好了!明天三月八號我還要再買一張票。」

新唐人亞太電視 臺灣高雄綜合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