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盃美容美髮賽 台代表隊傳捷報

參加在美國芝加哥世界貿易中心盛大舉行的2008世界盃錦標賽的台灣代表隊取得了2金1銀1銅得好成勣﹐6日參賽隊伍來到駐紐約台北經文處﹐介紹他們的經驗。

這幾個獎牌代表著大家的辛苦﹐也是對參賽者的肯定﹐這次參賽選手分別來自全球64個國家和地區﹐其中來自亞洲的有泰國、日本、韓國、中國、台灣等﹐其中共設15面金牌﹐而這次台灣參加了4大類組的比賽﹐並且取得了黑色獎盃金牌,舞台彩妝金牌,銀牌及銅牌,總計2金1銀1銅等獎。

而OMC台灣總會會長陳德雄先生因為首次在台灣推廣全球美容美發的技術發展演習活動獲頒全球卓越貢獻獎。

“在整個國際全球化當中大家每一個國家﹐尤其是我們的華人應該是根據接軌國際的方式﹐怎麼樣去創造美發的一個技術和藝術。”

陳德雄認為為了美容美發的發展新方向就是要強美走向自然。

駐紐約台北經文處處長廖港民也盛贊選手為國爭光。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