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開放全美最大癌患家庭中心

紐約有著世界領先的症治療机构,每年吸引著數以千計的人來這里治療。但是昂貴的旅館費讓很多人難以負擔。美國癌症協會今天在紐約市開放全美最大的癌症患者家庭中心,為病人和家屬提供免費而舒适的臨時居所。

多名症患者和他們的陪護參加了美國癌症協會舉辦的紐約希望旅社的開幕儀式。

小學校長羅伯特 斯多瑞爾剛退休不久正想和妻子莎朗好好過退休生活,卻發現自己患了食道癌。他們現在住在處于曼哈頓中心的希望旅社,這樣去York街的癌症治療中心很方便。

佛州的費德夫婦去年新婚,丈夫布萊德患有胃癌,他們在希望旅社已經落腳了3個多月,近日旅社還為他們慶祝了婚禮。

据美國癌症協會美東首席執行官唐納德.狄斯塔斯(Donald W. Distasio)介紹,紐約市的希望旅社是全美第23家癌患家庭中心,也是最大的一家,有60所房間可為60名病人和陪護提供免費居所。

紐約希望旅社高11層,總面積達77000平方英尺,已為250位來自新澤西州、南美、希腊、馬爾他等患者和陪護服務。目前還有一層未開放。

有需要人士可以通過癌症中心預定。更多咨詢可打電話或上网查詢:1-800-阿-2345 或 www.cancer.org/hopelodgenyc

新唐人記者朱峰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