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開放中國學歷談話 發言人團還全貌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李佳霏台北四日電)馬蕭競選總部發言人徐中雄今天說,民主進步黨立院黨團近日用剪接拼湊方式播出中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關於開放中國學歷的談話,這種污衊手法是腳尾飯事件的重現。發言人團並還原馬英九的談話原貌指出,「開放中國學歷要有配套措施,不會開放中國學歷來台考專業證照」。 馬蕭競選總部發言人團下午召開記者會,批評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謝長廷陣營打選戰只有兩招,一招是「人格謀殺」,另一招是「政策污衊」;徐中雄還表示,這種負面文宣對中南部選民的確造成影響,讓國民黨基層疲於奔命,得一直向選民消毒。

發言人團在記者會上還原馬英九關於開放中國學歷的政策談話面貌,重點是「開放中國學歷要有配套措施,不會開放中國學歷來台考專業證照」。 發言人蔡詩萍指出,民進黨立院黨團製作這支廣告用剪接拼湊的方式,把馬英九日前在總統辯論會時的說法斷章取義,呈現出馬英九說法反覆的情況;這種惡劣、刻意扭曲的手法難道馬陣營不會還治其人之身嗎?但是,馬陣營不會選擇這樣做。

發言人郭素春認為,這種沒格調的手法,連三歲小孩都能看破手腳,希望謝長廷能約束下屬,不要再搞這種奧步。 發言人蘇俊賓則表示,這種做法既幼稚又無聊,選民如何能把國家給這樣的人去領導?發言人羅智強也抨擊,如果馬陣營也用剪接方式說謝長廷要向中國投降,「謝先生你會如何抗議」?

另外,發言人賴素如強調,如果謝陣營繼續對馬蕭有任何不實指控,以後馬蕭競選總部會立即採取法律途徑,不讓這種負面造謠的選舉文化持續惡化下去。97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