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昌花蓮後援總會成立 力拚三成五得票率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劉嘉泰花蓮縣四日電)民進黨總統候選人長昌花蓮縣後援總會今天成立,由前花蓮縣議會議長李傳芳擔任會長,將力拚花蓮得票率超過三成五,擔任後援總會名譽會長的前立法委員盧博基表示,國民黨搶下立法院絕對多數席次後,如果再讓國民黨入主總統府,形成一黨獨大的局面,對於台灣的發展絕對不是好事。 長昌花蓮縣後援總會今天正式成立,將全力動員固票和催票,長昌花蓮競選總部主任委員張澄溫強調,台灣最後一戰不能軟弱、不能輸,花蓮的得票率將力拚三成五的水準,他認為謝長廷的條件比馬英九好,台灣人民沒有比較不知道福氣,希望選民支持謝長廷和蘇貞昌當選。

盧博基在致詞時表示,國民黨拿下立法院四分之三的席次後,國民黨籍立委搶當召委的情形,凸顯出國民黨爭奪利益的本質,如果再讓國民黨入主總統府形成一黨獨大的局面,對台灣的發展絕對不是好事。 前民進黨籍台東市長賴坤成則是批評馬英九主張﹁一中共同市場﹂的作法,只會讓台灣陷入國家安全危機,而總統選舉是台灣與中國的路線之爭,他呼籲花蓮人要團結為台灣。97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