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職生因職棒賭債打死債主棄屍還企圖偷渡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台北縣四日電)積欠十三萬元的職棒賭債萌生殺機。十九歲的高職生黃少宇因不滿被害人杜承恩追討十三萬元的職棒賭債,日前夥同另兩嫌犯將杜某約出,談判不成,而將杜某打死並棄屍於土城山區,之後,黃嫌還企圖從金門偷渡到廈門但遭海巡查獲,黃嫌被逮還一度否認犯行,警方正搜山尋找被害人。 警方指出,黃少宇與被害的技術學院學生杜承恩有十三萬元的職棒簽賭債務,由於被害人多次催討,讓黃少宇心生不滿,二月二十六日日,黃少宇夥同連紹雄(綽號阿雄)、范宗榮(綽號雞肉)開車至杜家談判,還當著杜父的面,將人帶走,之後,黃少宇等人拿球棒將杜姓少年打昏,載到土城山區丟棄。

杜父事後則因電話無法聯絡到兒子,進而在二月二十八日向汐止分局報案,請求協尋,且鎖定涉嫌重大的黃少宇;而黃少宇還在二十九日畏罪從金門偷渡欲逃亡至中國藏匿,被海巡署查獲移送金門地檢署交保,三月一日搭機返回台北。 警方再依通聯監聽到黃嫌與女友通話,進而到黃嫌藏匿在中和的某汽車旅館逮人。不過,警方在逮人時,嫌犯還一臉無辜,甚至辯稱,他年紀這麼小,怎麼可能殺人!而經過警方偵訊,黃嫌最後坦承犯行,警方也押著黃少宇至疑遭棄屍的土城山區尋找被害人,但未尋獲,警方今天持續押著嫌犯至山區尋人。杜父表示,兒子被帶走時,他回來一看兒子東西都不在,就知道完了,而且嫌犯還偷渡,就是有問題;而杜母則是仍然抱著一絲希望,仍信兒子還活著,也不放棄任何希望。97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