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主任遭控始亂終棄 大葉:專案調查中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周永捷四日電)蘋果日報報導,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系主任陳正強遭女學生指控欺騙感情,並誘騙多名女學生發生關係後始亂終棄。大葉大學今天表示,校方已啟動兩性平等委員會專案調查,明天將召開兩性平等委員會議,決是否做出懲處。 大葉大學副學務長黃迎春說,陳正強目前已停職停課,校方明天將召開兩性平等委員會調查,決定是否做出懲處。黃迎春指出,校方在寒假間接獲女學生投訴,隨即在二月二十五日啟動兩性平等委員會專案調查,校方明天將召開兩性平等委員會議,決定是否做出懲處。

黃迎春強調,大葉大學也會積極加強輔導學生,向學生宣導若受侵害應及早向學校投訴,已免持續受到傷害。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大葉大學一名女同學因不齒陳正強誘騙學妹上床後置之不理;女學生為查出真相,出招色誘,利用陳正強主動透過MSN找她聊天機會,記錄與他多次網路性愛等過程,然後向媒體投訴。97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