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英九:入聯公投 愛台灣變害台灣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吳素柔台北四日電)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馬英九今天表示,入聯公投表面上很愛台灣,「台灣要參與聯合國,我們也贊成」,但方法要對,否則國際社會誤解,結果美、日、歐盟都反對,「本來要愛台灣的好意,變成害台灣的災難」,害台灣害到不行的地步,這是意識形態作祟的關係。 馬英九也重申,他的大陸政策是「不統、不獨、不武」,若當選,任期內不會支持法理台獨、不會搞制憲正名,也反對任何以武力解決台灣問題的方案,在中華民國(台灣)的現行制度下穩定下來,「大家不要去搞那些沒有營養的意識形態的話題,搞了半天,一點好處都沒有,惹來一身腥」。

馬英九上午出席「全國工程專業技師力挺馬蕭前進總統府大會」,後援會送馬英九三項「吉祥物」–堆土機、鏟子、工程安全帽,推土機象徵推掉台灣經濟發展的石頭、鏟子象徵鏟掉貪官污吏、工程安全帽象徵重視專業和公共投資,眾人並且起立高喊「馬英九當選」,氣氛熱烈。 他說,如果當選,不會意識型態治國,一定做為全國人民團結象徵,不會成為分裂亂源;此外,台灣會在國際扮演「和平締造者」,不是「麻煩製造者」,要做「負責任的利害關係者」。97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