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指控始亂終棄 陳正強:盼校方調查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吳哲豪彰化縣四日電)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系主任陳正強,遭學生指控誘騙女學生、始亂終棄,沉溺於網路性愛,陳正強上午在大葉大學召開記者會發表聲明說,他願意接受校方公開調查,也願意和指稱他始亂終棄的女學生對質,在學校調查清楚前,會停止行政職務,暫停學校工作。 蘋果日報今天報導,大葉大學人力資源暨公共關係系主任陳正強,和多名女學生有性關係,有女學生不甘心,和陳正強通MSN及電話,發現陳正強沉溺於網路性愛。

陳正強今天上午在大葉大學召開記者會,針對媒體報導以及學生指控作出回應,陳正強說,媒體報導他和二十一歲的在校女學生發生三次性關係,他保證絕無此事,也願意接受學校的公開調查。 陳正強表示,他願意和投書報社、指稱他始亂終棄的女同學公開對質,讓真相早日水落石出,至於媒體上報導他帶團到上海參訪,對女學生有不正常舉動,他也希望校方進行調查,還他清白。

至於他和女學生在網路上交談出現的不雅字眼,陳正強說,他未婚又沒有女友,對方自稱是畢業校友,願意和他交往,他也把對方當成是交往的對象,放感情進去,才會有露骨的字眼,沒想到卻被設局陷害,在調查清楚前,他會停止所有行政職務,暫停在學校的工作。970304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