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美食國際化人才培育 北縣表揚授證

【新唐人】(中央社記者黃旭昇台北縣一日電)經濟部致力提升台灣美食國際化,希望將台灣美食推展到世界舞台,讓國內外觀光客都能認識道地精緻的台灣美食文化,商業司今天在台北縣開明高工舉行聯合表揚暨授證大會,表揚這批經過訓練、競賽及評選出的優秀人才,並頒獎座及獎金鼓勵。 中國生產力中心表示,商業司在2007年開始推動「台灣美食國際化人才培育計畫」,透過培育國際化人才、頂級廚師競賽、選拔優良餐飲從業人員,以及行銷推廣,累積台灣美食產業國際化的服務能量,並提高人力素質。

美食產業是國家經濟命脈與發展重點,為了有效扶植人才符合國際化的需求,培養具有宏觀視野的生力軍,至今已經有六百五十八人次參與培訓。 培訓對象包含基層服務人員、廚師及管理經理人,這些完成結業的優秀人才們在經過完整的專業培訓後,將在美食產業貢獻所學及專長,以提升餐飲企業服務品質。97030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