競選國會議員 邢天佑信心十足

而新澤西州橋水市華裔市議員邢天佑也將競選新澤西州第七區國會眾議員的話題。面對10個競選對手,要經過6月和11月兩次選舉的他,看起來信心十足。

甫獲國際領袖基金會聘任為全國顧問的邢天佑。有6年的施政經驗,他認為最近大家求新、求變的意識是他當選的有利條件。

采訪邢天佑:
“我正好也代表了不管在形象上是有新、有變,同時在政策方面、理念方面,我可以代表相當多中立選民他們的訴求。我是共和党,所以共和党保守派的人,大部份會支持我,因為我是溫和派,所以一些關于社會和愛護社區的理念,可以讓一些自由派的人也支持我。再加上中間的獨立選民里面,相當大地比例是我們的亞裔還有移民。所以我在這個選區的胜算相當大,我在二年前競選聯任的時候,以第一高票當選,大敗所有的白人的后選人,而且在橋水市我們是90%白人,所以在一個相當白的區,我能夠以第一票當選,相信我這個是經的起考驗的。”

來自台灣嘉義的邢天佑,現年五十三歲,一九八二年移民美國,曾任職美國貝爾實驗室十五年,一九九八年出任橋水市都市計划委員,二零零一年當選橋水市議員,是新州歷年來第一位亞裔民選官員,二零零五年連任成功并獲選市議會議長。

新唐人記者楊莉紐約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