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風華現台灣 政要、粉絲熱情歡迎

去年風靡台灣各界的神韻藝術團,2月28號再度來台,將于29號在台南市文化中心首演后,展開5個城市共22場的巡回演出,今天就有超過100名愛好藝文的神韻迷到桃園机場接机,場面溫馨熱鬧。

神韻紐約藝術團”還未抵達台灣,就已在台灣造成轟動,其中包括來自副總統及台南縣市長的賀詞,去年觀賞過神韻表演的台灣民眾,帶著巧克力花束來到机場迎接神韻的到來。

神韻迷1:云林民眾李小姐

跟朋友開車上來,開了兩個多小時,看看這些藝術表演者,能夠親眼看到他們,我覺得那是很光榮,也是很榮耀的事情。

 

神韻迷2:陳小朋友

我今年去紐約看神韻舞蹈團的表演,我今天是特地來獻花給他們的。

神韻迷3:許小朋友

我去年去看表演离他們很遠,所以今年想跟他們近一點跟他們接触。

台灣是此次神韻紐約藝術團亞洲巡回表演的第三站,團長張鐵鈞特別感受到台灣民眾很熱情,讓她很感動。

神韻藝術團團長張鐵鈞 :

神韻非常熱情特別是孩子們那种純淨的心我一進來就神韻!神韻,我好感動啊 謝謝大家。

神韻紐約藝術團團長表示此行,自2月29日至3月20日將在台南、高雄、嘉義、台中、台北等地巡回演出,相信會帶給台灣民眾帶來內心不一樣的感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