釜山市民 觀眾團体義憤填膺

神韻紐約藝術團釜山演出的最後一天, 為觀看演出遠道而來的觀眾團体在得知演出被迫取消的消息后義憤填膺。由于中國大使館的壓力演出被取消的消息激怒了觀眾們。

27日,在釜山KBS大廳前擠滿了前來觀看演出的觀眾團体。尤其是那些為觀看演出遠道而來的更是惋惜不已。

集体來到釜山KBS大廳觀看演出的“龜尾市立舞蹈團”和保育院學生們听說演出被迫取消的消息后義憤填膺。

神韻紐約藝術團領舞李維娜和主持人唐瑞對公演被迫取消的情況進行說明后他們才算平靜了下來。

療養院觀眾團体:真對不起這些老人家。( 我 )在療養院工作,老人家們1個月前得到消息,他們等了1個月才來的。

而釜山市民們也對在中共大使館的壓力下屈服的KBS方面的做法表示難以理解。

柳福姬,釜山大學平生教育院指導教授:我以無比激動的心情等待欣賞這場演出,就這樣被取消了,心痛得我不知道該說什么。就因為(中國)共產党的一句話就無法進行公演,這非常非常令人痛心。

許淳鄉,釜山市民:我去了几次中國,只看了一些小的演出,沒看到真正的藝術作品,所以非常想看一看。藝術難道不是超越國境的嗎?發生這种事情真是藝術的恥辱。

韓敬仁,釜山市民:公演被取消,眾多的人受害,沒有看到演出我很傷心,悲痛也很震惊。

晉州市民小學學生:說是中國不讓演,我有點生气,我想應該讓演的。

直到最后都在期待著能听到“神韻紐約藝術團”演出消息的觀眾們戀戀不舍的离開了釜山KBS大廳。

新唐人記者李涓在 韓國釜山報道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