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再度來台 台灣燈會造勢

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為了配合神韻晚會來台巡迴演出,在首場演出的台南市進行踩街,造勢等宣傳,晚上在今年台灣燈會舉辦區台南南科現場,還有表演活動,熱鬧非凡,請看台南報導

配合2月29號神韻晚會在台灣台南首場演出,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特別邀請了天國樂團等團體前來踩街助陣,隊伍中還包括仙女隊,唐鼓隊,神韻關東旗隊及旗鼓隊。美麗的服飾與音樂,一行人浩浩荡荡,吸引了不少民眾的目光。

燈會現場越晚人越多,即使天空漂著陣陣細雨,絲毫阻擋不了民眾的興致。在新唐人亞太電視台的展示區,現場邀請了飛揚舞蹈團,陳寶玉舞蹈團以及多個團體帶來精彩的表演,其間穿插神韻的有獎徵答。

現場一位看過神韻藝術團演出的民眾說:「他舞蹈比較柔,身段也比較柔,比較甜美,跟以前的比較不一樣」

去年看過神韻演出的舞蹈者楊紫瑤表示:「看了之後覺的非常的震撼和感動」,「看完了回去後我真的一直對她念念不忘,不管是服裝方面,音樂方面,投影方面,舞者的表現,編導方面,我都覺得真的很棒,我覺的是我們應該要學習的」

去年神韻來台締造了成功的口碑與票房佳績,主辦單位希望藉由這一系列的造勢活動,喚起民眾的記憶,今年再買票進劇院看神韻。

新唐人亞太電視蕭志坤 余敏菊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